close



Mivel準備的禮物,在去年的聖誕前就送出了,趁著節慶,順理成章成了一份聖誕禮,帶有我溫暖的祝福與誠摯的分享。 


那時候,我在一間要倒的老布莊挖到了很多很多好看且質感非凡的布料,甚至進口布一塊原先要七八百也讓我兩三百幸運買到。每週看完醫生我定直奔那布莊,不在乎多花錢,就怕漏掉了什麼,一頭熱埋進布料間地毯式搜尋,這就是三分鐘熱度的我的典型反應。
 

 



決定
做抱枕,還煞有其事畫了草圖,50* 50c m大小就是最後決定最恰當的擁抱手感,加上特級棉花枕心,能常軟軟地蓬鬆著,不容易扁掉沒彈性。

Mivel幾個選擇,最後她挑了迪斯可與霓虹ㄣ。




我叫它「迪斯可」,這圓點的排列、對應的色澤都讓我聯想到
disco pub那燦爛流轉的霓虹燈,燈光底下時髦的人兒熱力跳舞。 



動了拉鍊頭主意,別上一顆閃亮的星星。時髦的人兒在舞池中不都想成為最出風頭、最獨一無二的星光。
 

這顆星星也是從生活中收集來的。
 





再來這是「霓虹ㄣ」,它其實應該叫做「霓虹閃電」的,當初我還誇口跟
Mivel說要縫個帥氣、速度感十足的閃電,
因為沒畫草稿,直接下針縫了,原先想要的帥氣,在沒有設計好的距離與歪斜,反倒成了十足憋腳的注音「ㄣ」了,唉呀
…… 



 

既然是霓虹這樣的繽紛色,理所當然配上這亮度十足的星星囉。

最近很喜歡螢光綠+桃紅的搶眼配色。
 

 



藍色「ㄣ」是混合兩種藍色繡線縫出來的。嘗試加上鉚釘鑽發現還蠻適合耶。
 





在東京逛了「大江戶骨董市集」,這核桃針插是以骨董和服布裁下製成的,心想愛老東西的
Mivel肯定會喜歡,就買下了。 




以及,這兩塊骨董棉麻布也是,藍紫色我買給自己,桃紅藍花是準備給
Mivel的,這兩塊布愈看愈喜歡,後悔當然沒多買幾份。 

第一張圖裡頭,打上蝴蝶結的那塊是彈性蕾絲布,買來無用武之地,送給
Mivel,我想她肯定能為它做出最適切的安排。 

比較惋惜的是這份禮物因為體積大,勉強找出個紙箱後便倉促寄出,沒能好好妥當包裝,讓整個過程有個遺憾之處,幸好
Mivel不計較。

這便是我準備的手作套裝禮。
 

P. S. Stephanie128送我的禮物因為沒拍出好光週末拍好後就家分享

預告:後天週五與大家分享我跟米力買了什麼,這是一次非常非常愉快的購物經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