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光Room Gallery是一個展覽空間,應該也可以說是藝廊,
它還提供些可口的餐點,據說提拉米蘇味美相當。
 

室內光Room Gallery成立已滿一年,為了慶賀週年,主理人王信智Kiefer以及Ajin舉辦了個徵選活動,
入選九名將參與週年慶展覽,開幕酒會當天再公布前三名,獎品是「室內光為你策展」,
首獎全額免費,第二、第三名得主則需負擔部分費用。
 

知道這消息時已經是徵件截止前一天了,而截止當天一大早得北上採訪,
只能在最快速度內決定丟兩件作品出去,一篇是文字,一篇是攝影,
幸好固定去的那家沖印店沒多久就洗好照片。
 

結果來自彰化的投稿最後是在台北火車站的郵局掛號到中和去,
雖是匆促準備,但自己多少都抱了期許,我希望能得到入選。
 

結果,真的入選了!() Kiefer打電話通知希望再將些照片洗大一點,讓週年覽的視覺性更充足。
 八月八日 週年展開幕那天沒法上去,至今展覽都結束了,還是不知道那些照片是怎樣呈現的,實在好可惜。
 

喔,對了,前三名在他們自己的部落格還沒公布,所以我也悶了很久,
心想得確定了我才敢在這裡說,不然就糗大了!
 

嗯......所以,我就是首獎得主!!!!(真是又驚又喜。) 真的超謝謝室內光Room Gallery給我這個機會。

昨天Kiefer來電確認策展事宜,我下週便會北上,跟他們討論個人展的想法。
還不敢相信,這真的是Keya首度個展ㄟ!很清楚還不成氣候,能獲得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哪!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完整呈現出我要跟大家說的話或是分享的點滴。
 

那天知道消息時,我馬上興奮地打電話告訴蘋果、兔子,感謝好友相挺ㄟ()
蘋果、兔子說要在opening party當天合送花籃,有花籃好神氣喔!()
也謝謝Emos要送en flower的花束給我喔!(哈哈~他是被我強迫中獎的,好可憐啊。

 

Kiefer說跟我討論將展覽的一些作品商品化,在展期內做販售,關於販售商品,我從沒有過經驗,所以,要問問大家幾個問題: 
(1)你們期待看到Keya呈現怎樣的作品呢?(攝影/裝置藝術/文字/畫畫或者其他你們想看但我沒嘗試過的。

(2)你們想買Keya哪些商品呢?(明信片/筆記本/速記本/Pin,或者各種可能。

(3)若真的要買的話,怎樣的價格是大家覺得ok的呢? 

拜託大家熱心幫我回答一下嘿,我不想做無病呻吟或者喃喃自語的東西,互動共鳴跟觀者的收獲是我要朝向的方向。
 

對了,展覽時間確定的話,再公布讓大家知道!另外,會有opening party那天,一定要來玩喔!(哈哈~時間都還不知道就急著吆喝人了,其實是擔心只有朋友相挺不夠,人氣慘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