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赫本複製畫是從網路上挖到的寶,50*50cm大小,共有粉紅、酒紅跟亮桃三色,當初我跟一個買家搶這亮桃色,最後以890得到,加上運費大約一千上下,相對於4490的原價,等於打了兩折多一點,實在很划算。

我的打算是等走道牆面漆好後,跟我與小妹拍的照片一起掛上,亮桃畫色襯上藍綠壁面肯定很搶眼。但據了解我的妹妹們表示她們已經做好三年後才完工的心理準備了啦!走道還沒漆好,暫且它先待在我床頭坐鎮,希望媽媽別再一看便驚嚇萬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扔了,那我會哭給她看。

複製畫的肖像除了奧黛莉赫本還有瑪麗蓮夢露,都是普普藝術的經典icon。系列尺寸分大小兩種,赫本做方形,而夢露以長形表現,尺寸50*100cm。還有一套三幅三色的小尺寸可供選擇。

這是一個巴黎家居品牌Teo jasmin推出的產品,特別的是跟一般家飾品牌比起來,他們品項顯得簡單明嘹,分掛畫、枕套(睡枕/抱枕)、屏風、壁紙、檯燈、椅子六大類,再延伸細分花色或是尺寸。

●掛畫●
●枕套●
屏風●
●壁紙●

●檯燈●
●椅子●


仔細觀察他們的產品之後,便會發現他們致力的不是開發更多家具家飾,他們感興趣的是呈現於上頭的畫面,精確的說是充滿自然風光、人文景致的攝影作品。瀏覽Teo jasmin的collections,等於也欣賞了傑出的攝影展,你可以看見綠野竹林、繁花盛果、枝枒上的晶透露珠,而微風正拂過你臉龐,耳邊蟲鳴鳥叫,你也聞見了新鮮空氣、芬芳馨香。能不能身歷其境,就看你的五感夠不夠開放。




其中我喜歡的是這系列的嫩粉薔薇,如果躺在這樣的枕頭入睡,都覺得自己變成公主了!^______^

屋內放上這些家飾家具,就像引入了窗外正勃發生長的花草,讓居住的空間多了自然的明媚風光,呆板的空間立刻有了生氣,自己覺得在城市叢林裡跟自然隔離久了被悶壞了的人很適合這家商品。




日本一位攝影師-前野勝美正喜歡拍攝自然風光、植物花卉,自2003年在巴黎、紐約陸續舉行了十多次的「古代蓮」攝影展,讓近年來愈來愈瘋亞洲的老外大感興趣。之後舉辦了可代表日本甚至亞洲文化的「櫻、竹、蓮」攝影展,正符合了Teo jasmin的理念風格,於是他們2005年開始合作,將他的攝影作品印在上頭販賣。


我實在好喜歡這樣的合作,一來是商業行為不單單是為了鼓勵消費而消費,品牌關懷藝文,將藝文融合其中,消費者完成購買行為之後,等於將藝術帶入自身生活,無形間與藝術靠攏,等於是潛移默化地接受陶冶,藝術本應貼近生活俯拾即是哪,這樣的方式自然輕鬆多了。

前天,複診後固定在台中繞繞逛逛一天,走進正年中慶的HOLA中港店沒料到會讓我看到赫本跟夢露的複製畫,重點是還享有折扣,打下來50*50大小的赫本是1490元,等於三折多,現在我又要來害人了,有興趣的親朋好友、舊雨新知此時去買正是時候哪!


P.S.
  其實我只是想寫一篇我買了這複製畫我很喜歡,沒想到HOLA有代理,而且年中慶有打折,大家趕快去買!這麼簡單的網誌而已。沒料到,會這麼認真研究這家品牌而寫了這篇。
  唯一的感想是如果我寫稿做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那十月去東京的旅費肯定不用愁哪。

P.S.2
  以上家飾家具圖片來自Teo jasmi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