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書店拿了剛到的《裝苑》六月號,不幸的是我瞄到了五月號《NYLON  JAPAN》,在想買與不能買的掙扎間,還是一併帶回家了。

對經濟困窘的我來說,每個月一本《裝苑》是怎麼樣都不能刪的支出,它讓我看到日本服裝文化的前衛精神與流行工業環環相扣的通力合作,尤其清透夢幻的攝影風格是我的心頭好。

六月號主題是流行東京,還請來12位活躍於東京的女攝影師、漫畫家、演員......等以服裝演繹她們對這城市的印象,蜷川實花果然也出現了!



很多人難抵擋日雜魅力,還有一點是它的隨書贈品,通常獻上和品牌合作的化妝包或是隨身鏡、筆記本,精緻的程度與時尚的設計實在令人大呼物超所值,《NYLON  JAPAN》五月號的隨書贈品是SLY的化妝包,唉~所以我就被擄獲了。相對於前衛的《裝苑》,《NYLON  JAPAN》比較英倫街頭,這是我穿不出但很喜歡的服裝風格。

因為買書常會買到殺紅眼,所以現階段我盡量不往書店跑,博客來也不能逛,實在怕逛著逛著就一發不可收拾!買雜誌當晚我忘了戒令,上網一看,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我看到了歐美雜誌特賣跟千本日雜特賣兩個活動,不知不覺地就下訂了!等雜誌到再介紹給大家!

現在我要來害人了!以下附上兩特賣活動網址,希望大家看緊荷包!尤其是小月。

Hello!Shine. 歐洲時尚超低價。
日文雜誌Now on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