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短略記下,台北的綠洲夜!
1.排隊時忍不住看著大家的穿著,台灣年輕人真的愈來愈會打扮,懂著適切的打扮,展現自己的個性不盲從,真棒~

2.主唱弟弟的短髮+鬢角造型很像魯邦三世,小妹的朋友說像瘦瘦的豆豆先生。

3.開場是Rock& Roll Star這首,瞬間我的腦海像馬跑燈一樣,高中畫面一個接一個浮現,我高中都是盯著MTV台,邊看MV邊做筆記度過的,比唸書還認真地聽著喜歡的音樂啊。

4.Liam整場酷酷的不說話,吉他手哥哥很周到,照顧整個場面,他唱Falling down好好聽!

5.最期待的I'm Outta Time 這首在中場出現,喔爺喔爺,我有錄起來但壞軌,只能在相機看,傳不上電腦是怎樣?

6.不得不說,Liam的聲音明顯累了,唱得很勉強,回來後更仔細聽,有些慘不忍睹,不忍心聽著,這是嚴重的耗損。哥哥的聲音反倒出乎意料地好聽,好像大家都這樣認為。

7.Wonderwall和Don't look back in anger根本就是國歌,全場一起唱,超厲害超熱血!

8.那個第一排的幸運兒得到Liam的麥克風,是Liam欽點的啊,他的朋友們將他舉起來歡呼,為什麼這樣幸運啊!!!昨天有去拜拜嗎?
那個得到鈴鼓的又是誰啊?好好好羨慕喔~

9.鼓手一身超強鼓技!鼓打得太厲害了!

10.我後方那個喝醉的老外,一直「Fucking China」來「Fucking China」去,吵死了!很沒水準耶!

11.即便是綠洲自己帶音響設備來,但音控還是出很多狀況,Vocal聲音太小,常被其他樂器聲音蓋過,Liam在表演途中一直反應,到了後段連樂手那兒也發生狀況。

12.沒買到紀念T恤,遺憾。

13.好感謝跟兩位好朋友一起聽,非常開心一起擁有這些珍貴的回憶啊~

14.綠洲跟電台頭都是九0年代英搖團,沒想到自己能在一年內看到他們的表演,簡直像圓夢計劃一樣不可置信。我的夢幻名單共有四團,已經KO兩團了,照這樣看來,要看到Blur以及麂皮的表演也不是不可能了。

15.明年一定要去Summer sonic,認真工作存錢,SPPS我們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