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離開台北,回家前直接到台中顏醫師那兒報到,
果真,我帶回一個中暑跟一個感冒,
不舒服原是這樣來的,過熱、受寒兩種極端存在體內,
三折肱成良醫,我已經很能敏銳感受體內的奔騰翻攪。
尤其要特別注意肺跟脾,顏醫師一直叮嚀我最好不要吃任何化學食品。

這幾天微恙,於是成了偷懶的藉口,成了進度掛零的理由,
我幾乎都埋在沙發或是大大的床上,然後遁入乙一、桐野夏生、奧田英朗的世界裡,
不想出來也出不來,深深的著迷。
打電話給兔子,兔子說這個時候身體不舒服,還看他們的書,實在不妥啊!

直到剛剛KO了奧田英朗他四公分厚的《邪魔》,
闔上書,深呼吸了幾次,才回到人間,停擺的生活速度漸漸運轉如昔了。

這幾天,總是正好我慢跑的時間下雨,
這幾天,下雨前一貫地烈陽炙熱,
二期稻作差不多該收割了,吸進的淨是稻穗清香,好好聞,
風一吹,撩撥了陣陣稻浪,聽入耳裡是清爽的碎拍樂音,
所幸先前讓人擔憂的颱風沒來,今年的收成連我這外行人看了都知道是飽滿豐收,難得的質好量多。
還有蟬也開始鳴叫,「唧!唧!唧!」是夏天。

太好了,幸好還有大大的藍天綠意包圍我。

上網一看,野台開唱的宣傳CF出來了,才30秒又慷慨激昂。
七月開始,倒數期待開始,
原本還跟朋友約好住
丹迪旅店
心想乾脆豁出去放縱享樂算了,
幸好目前還有理智約束自己。




兩件好事,第一次參加誠品設計節的活動,拿到一千元禮券,這下我買書可更理直氣壯了。



另外一件則是,寫的稿子幸好讀者捧場,就放心了,跟編輯討論構想,實在太好玩了。我寫得開心,也希望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