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小時候只比遙控器大一點而已,初生短短的新毛,不是現在長大後的微微捲捲,耳朵也是豎起來的,有時候看起來像隻小小兔,而不是小小狗。
 
那時候牠眼睛才真是清純無邪~ 


應該要說明一下才對,球球是大妹男友家的愛狗,平時都由他心不甘情不願地照顧,他跟球球的關係其實有點緊張,哈~
 


後來跟大妹談了戀愛之後,週末會來家裡,球球也跟著來,誰都沒想到牠跟我們一家人感情這麼好,疼牠疼得要命,就像是我們家第五個孩子,只是這個孩子週一到週五住學校宿舍,週末才回家這樣,以上是媽媽的說法。
 


爸爸說若不是認識了球球,他也不知道狗會這麼聰明,球球會算時間,只要週五一到,牠就無法安分地坐好臥好,牠會激動地來回踱步,緊緊跟著冠宇,因為跟著太緊,冠宇一不小心踩過牠幾次,沒辦法,球球深怕會被他放鴿子,我們好奇牠怎樣算時間的,小妹說應該是每天對牆壁撒一泡尿,累積五泡,時間就到!哈哈~
 


來我家之後,球球跟我感情最好,然後就不搭理冠宇了(
I’m sorry.),當我在電腦桌前上網,牠不是在我旁邊陪我,就是睡在我後頭床上。 


通常我會鋪上毯子讓牠好躺,有次我洗了毯子,牠沒得墊,本以為牠會乖乖在床上陪我,怎知一回頭不見牠老兄狗影,真是嚇死我了,結果才見牠睡眼惺忪地從我桌旁的行李袋緩緩抬頭,疑惑看著我的大動作,吼~牠還真識貨挑了我最愛的
graniphT恤靠著睡。 


 


   


↑↓牠恰恰好塞進行李袋空間,我趕緊m妹妹們一起來看!牠只好盡責地起身陪我們玩玩,然後再塞回袋子裡睡了。

   





早上牠不小心闖進我的窗紗,把自己困得像一大條糯米腸,牠氣炸了,因為找不到出口,掙扎無用,就定格一動也不動,牠以為這樣窗紗就會自己解套了嗎?大妹幫牠脫困後,牠狠狠地死命地咬著這塊窗紗不放,但畢竟這是不會反擊的死物,牠咬著咬著,無趣之後,便溜到客廳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