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習慣隔段時間就google一下自己,網海無涯,看看能在大海中捕到哪些我留下的碎片。 

前幾天,竟讓我update一個過期很久的新消息。那是去年四月投的稿,一直沒下文,原以為石/詩沉大海了,沒料到是有被收進詩集裡。且還公告要大家去朗讀各自的詩。 

我在想這則正確來說應該是公告而非通知,通知是告知之意,可惜我壓根不曉得,也或許是自己沒被連繫上。裡頭右京是大學學長,念了四年始終只聞其名不聞其人,這回竟讓我們在名單上相遇,真開心! 

接下來,我極想知道我當初寫的會被印在幾月幾號上,我生日是誰的詩以及我在乎的人的生日又出現了怎樣的句子,所以,接著又開始google,google《現在詩日曆》。 

結果:誠品:無庫存,無法銷售。 
   博客來,已搶購一空,目前無法購買。 


然後我繼續,昨早,直接打電話給出版的唐山書店:賣光。店員要我問問其他獨立書店。
然後我繼續,從北台灣電話撥到南台灣,淡水有河:賣光/永和小小:賣光/新竹草葉集:賣光/台中東海書苑:賣光/嘉義洪雅書店:賣光。 
我只是想要一本詩集而已。

萬幸的是,據小小書房的店員透露,因為一直有人詢問,於是唐山決定再版,我立即下訂一本,只望盡快再版盡早拿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