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這位是廢國王,後面是我小柯柯,廢國王是好久以前的朋友。

我非常喜歡她,她像某種可愛又彆扭的小動物,從別的星球上降落的。 

 



我們溝通無礙,可以玩得好開心。
  

逛街不用擔心對方是不是在等我那樣的舒服自然,

喜歡的搖滾樂/喜歡的書/喜歡的穿著/喜歡的電影/喜歡畫的煙燻妝/喜歡擦的洋紅指甲也都一樣,

我拿出收了很久的Tizzy Bac簽名Demo送她,這可是我的寶物之一哪! 


我喜歡這張照片,看到的每個人都以為我們是雙胞胎或是親姊妹!  

參與我人生的過客中,這是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短暫友誼。

也許,我們之間能存在一些驚喜,例如說令人意外的連結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