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不能鐵齒,果真哪果真!

以前我最討厭的狗是馬爾濟斯,因為滿街都是也太氾濫啦!
以前我覺得那些將狗啊貓啊當兒子女兒養的人有沒有那麼誇張!
以前我覺得怎麼可以讓狗狗上床一起睡覺?簡直胡來嘛!
以前我覺得養狗養貓多麻煩,不如養魚來得不吵不鬧更不隨地大小便。
以前我覺得那些乖乖跟在狗狗屁股後頭撿剛拉出的熱騰騰狗屎的就是狗奴才!
以前我覺得那些跟貓啊狗啊親嘴的人也太神經了吧,自己演了起來勒!

可能是上天覺得我腦袋太硬了,於是派了使者『球球』來扭轉我的臭觀念。
小使者身負重任,經過幾個月朝夕相處且對我身教言教諄諄教誨後。

現在我覺得老天爺啊馬爾濟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不臭又聽話,像團棉花球似的!
現在我覺得球球根本是一個可愛帥氣的小男孩,連爺爺爸爸這等硬漢都收服了!
現在我覺得只要球球一來家裡玩,我的床就是牠的床,我們一定要靠著睡覺才可以。
現在我乖乖跟在球球後面撿大便,我知道我變成狗奴才了!
至於親嘴,別提了,我早就跟牠不知親過幾回了!

 



↑後門外一叢小雜草,是牠固定嗯嗯的位置!為什麼狗狗嗯完,還會再聞一聞?(然後我再跟牠玩親親)



↑我跟球球說拍照自然就好,不用那麼做作,可是牠耳朵也很硬,都沒聽進去!



↑球球雖然沒吃過脆笛酥,但很會裝小瓜呆。



↑有時候牠的表情跟人沒兩樣。



↑吐吐舌裝可愛這種大頭貼表情,其實也難不倒牠。



↑上次我講鬼故事給球球聽,牠嚇得眼睛都瞇起來了!可是牠說下次還要聽。



↑球球說:「我因為太會裝可憐,跟大家要人類的食物吃,所以前幾天生病去看醫生,醫生說我長癩痢頭!難怪頭好癢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