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食尚玩家》情人節隔天出刊,我心情像期待榜單揭曉一樣,根本等不及出版社寄來公關書,就趕緊進7-11買來看了。 

這本新春特企份量加厚、誠意十足地介紹了
300家餐廳,以及一堆哩哩扣扣的好用情報,外加Kevin老師血拚指導別冊。如果有閒錢或是要殺時間的,可以買來翻翻,49元一本,比排骨便當便宜,比滷肉飯貴一點。 

裡頭我企劃了一個流行單元,介紹
07年飾品3大設計走向,第一次接這家外稿,都感謝鯰魚兒記者找我提案,也感謝鯰魚兒的主管拍案通過。他們從企劃到執行都給我太大的自由,其實很擔心該不會交稿後才來個大翻盤,然後陷入一改再改、改到天荒地老、改到海枯石爛的地獄去,幸好,是我多慮




花了一天仔細讀完整本雜誌,該檢討的還是要檢討,以下狀況,絕不能再犯: 
(1)        LAYOUT屬日系簡潔畫面,整本雜誌翻到這裡,有種跳tone的感覺,應選擇看起來更豐富、繽紛的LAYOUT,以符合該雜誌的視覺風格。
(2)        對照出刊後的大、小標,自己原先下的標題實在太弱了,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打擊,接下來一定要多練習下標。 
(3)        這本雜誌的單元偏好複合式報導,廣度很夠,我的飾品單元只走流行情報,相形之下有點單,下回可加些知識性介紹,例如保養技巧之類的。 
(4 合作的是報社體系出身的攝影記者,而不是以前習慣的雜誌類攝影師,他們拍照方式講求速度,難免顧此失彼,所以得更仔細盯拍。若不怕死的話,再要求品質一點←置生死於度外,勇敢說出來!
(5)       
原標真的太弱了!殘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