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便宜買的層板顏色蒼白的要命,我的腎上腺素命令我即刻處理!

於是我打開準備用來刷走道的漆桶,三兩下幫它的人生變彩色!



記得貼上遮蔽膠帶,才不會弄髒壁面。




突發奇想將買了很久的膠帶黏上邊,還挺搭的!




誠品買的包裝紙不做包裝紙,轉行做海報。


因為調太多,不想倒掉浪費,揭開了以下鬼打牆的局面 :



為了要用完,塗了一群動物,把它們變成藍星人;






還是用不完,塗了舊檯燈,把它變成新朋友;





竟然用不完,塗了浴室層架,把它變成蕾絲邊;




     

就是用不完,於是!我塗了浴室磁磚縫隙,把它變成藍天邊際,
我特別要說,這絕對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一旦上了賊船就不能回頭了,
因為用一般刷子無法刷好細縫,所以我用了只有女生才想得到的招數應付!




各位!我用了迷你眼影刷來刷磁磚細縫,從下午四點多塗到晚上十點多才完工,沒有成就感,剩下來只有鬼打牆的情緒,
幸好,天一亮,陽光曬進來後,還挺漂亮的我才甘心了!


材料費:層板=119元
    層板支架=69元
                 膠帶=15元
    誠品包裝紙=70元

施工費:免費 (回到鄉下最棒的就是人情味,家裡固定向一家電器行買家電,長期下來已經熟識了,請他來幫我們釘層板以及收網路線,來了兩次都不收錢!我還想請他來第三次,但不好意思了......)  
 
Total:27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a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